神音女王的高跟鞋

神音。神音。神音。
神音是我一生挚爱。

【霓虹神音】《下一个轮回》上

代作者莹妹发布,霓神Cp,架空背景:帖子链接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126661289



备注:前世、轮回(一个关于原著中霓虹、神音的伪前世)
PS:因为写的是前世,所以人物名字作了修改(霓虹:亚瑟、神音:凯茜)


直布罗陀海峡,阳光照在蔚蓝的海岸上,海上闪烁着金色的光芒,我身后是一堆白色的建筑物群,建筑围成同心圆状,相互分隔,一层层由低到高排列向中心,中心部分就是神庙和皇城,也是最重要部分。线条重复三次、建筑群由三组类似建筑组成、三个金字塔组成塔群,“三”是这里重要的特征之一,建筑物上的镀金圆顶,发出和谐美妙的声音,整座城市散发着音乐的韵味。
我经过城镇里错综复杂的长廊,来到圆环内的神庙,这些长廊相互交错,不认识路的人很容易迷路。因为要接手家里的生意,我离开神庙回到家族里已经有好几年了,现在再次回到这里,感觉周围没什么变化,但是我感觉到整个亚特兰蒂斯的物质元素渐渐失去平衡,我想他也感觉到。我来到神庙附属的修道院里面,来探望他,听说他已经晋升到启蒙师,拥有进入海神庙的资格。
这里所有等级的祭司都是亚特兰蒂斯境内灵性的守护者,祭司由十二位领导者——阿尔他挑选出拥有潜在天分的孩子然后送到修道院培养,祭司有男有女数量均等。不同等级的祭司袍颜色不同,初阶祭司是浅绿色、进阶祭司是浅蓝色、启蒙师是白色、受过高等训练的巫师与炼金术士穿橘红色、领导者——阿尔他素色宽大的袍服则是深蓝色的。
站在修道院的花园中迎风而立的男子完美纯净的脸庞上带着微笑,温柔地摸着一只白色的独角兽,我走过去轻声呼唤他的名字:“亚瑟。”
他温润的脸上依旧温柔,他说:“凯茜,好几年没见了,你还好吗?”
“嗯,我很好,没见这么久已经晋升到启蒙师。”
“凯茜其实你都可以,不过你当初选择离开这里。”我笑了笑,我没有回答。“你现在是打算回来神庙当祭司吗?”
“不是,我是过来帮忙打理我家在这里的生意,刚回来就过来看看。”我们聊了很多东西,有以前我们在修道院学习时的事,也有这些年的我在外面经商时候的见闻,还有亚瑟他这些年的事。
现在的我不再是原来的守护磁欧石的女祭司,只是一个普通商人,而亚瑟你已经成为启蒙师了,看样子你这些年过得很好。你拥有很高的天赋,你的理想是希望成为十二领导者之一,而且从一开始进入修道院开始到我们成为初阶祭司,大家就对你的期望很高,一直希望你成为领导者——阿尔他。最高等级的祭司我们他们称为阿尔他,他们是领导者一共有十二位,不过阿尔他和在神圣之所工作的人一样需要保持独身,将自己投入这个伟大的事业中,要让磁欧石保持纯净与受到保护,为大家主持重要仪式,还有管理自己负责的部族 ,肩负起整个国家的平衡。
跟亚瑟分别后我向着东北部的田野去,那里有我家的药田。我家主要做的是草药贸易和运输的生意,草药主要出售到国外,国外对药草的需求远远大于在国内。我们这里没有什么严重的疾病,治疗中心的治疗师都是祭司,级别只有在进阶祭司或者以上级别的祭司才有资格学习治疗术,我们是使用磁欧石和元素力量进行治疗,严重一点的还会配合草药治疗。平常运输依靠“伯斯”这种大型飞行盘,“伯斯”利用亚特兰蒂斯的磁能场进行飞行的,普通人也经常利用飞行盘在空中穿梭,去往远方,一旦离开亚特兰蒂斯就无法使用。
一路上遇见的人对我还是像以前一样毕恭毕敬,这个国家的人对于祭司带有本能敬畏和尊敬。无私、和谐、庄严、神圣、智慧、不同于世俗镇静这是世人对于祭司的印象,也是我第一次见到祭司的感觉,就算行走在世俗中也拥有别于世人的纯净感,充满灵性的美。
东北部有着大量的花田、药田还有果树,安静而美丽,到处充满着花儿的芬芳香气,药材的气息,成熟果子的香甜,这些都是花农、药农、果农悉心栽培的成果。在处理完药田的一大堆杂务事后,我独自一人在花田间游走,偶尔看见在田间走动的独角兽,就上前跟它们用心灵感应交流,听它们述说世间的事和忠告,我喜欢动物,特别是独角兽和海豚,它们拥有特殊能力,能让人心灵感到平静,喜欢看着海豚的畅快地游泳,看独角兽飞翔在天际中。这是我丢下祭司身份后无法改掉的习惯,还有无时无刻保持心灵平静,对世界万物感同身受,确不被世俗牵绊。

最近,家族开始与国家的共同进行技术研究方面工作,这些工作全部由哥哥去负责。哥哥在接手家族生意前就是做技术研究工作,他制造义肢的技术帮助了不少病人,不过这种义肢还是无法承受过重的东西,一拿重东西就会被压坏,只能解决基本生活问题。卡美拉是在进行研究的过程中无意创造出来的,他们皮肤呈鳞片状,腰以下部分就像鱼的尾巴,他们可以在海里面生活,是一种半人半兽的生物。
卡美拉的诞生,一度让大家困惑了,他们能生活在海里和陆地上,只是他们有着鱼的尾巴不方便在地上走动。最后国王亚特拉斯就让这些卡美拉守护亚特兰蒂斯的海底神庙。
许多年渐渐过去,年龄一年一年增加,我们的容颜依旧如昔,岁月没有在我们脸上留下痕迹,亚特兰蒂斯的人寿命一般能一百多或者二百岁,过十来二十年不会有太大变化。而自从哥哥有了国家的资金和技术人员协助,原来搁置的研究再次开启,国家的基因生物技术发展也越来越迅速,气温的调节现在国家境内没有什么极端的天气,四季变化变得模糊,开始改变其他物质的成分。
我这些年依旧为家族生意到处奔波,偶尔有空就回来这里神庙走走,见见以前的朋友们,还有亚瑟。在外面停住这里发生的一切,看着亚瑟一步又一步走向他的目标。他终于成功了,成为十二个领导者中最年轻的一个。这次我再回来就是参加艾丽的婚礼,艾丽是我的朋友,也是一个祭司,她能找到一生挚爱,我也替她高兴,听艾丽说他丈夫也是祭司,而这次婚礼亚瑟亲自为艾丽主持。

春天的天气很温和,空气中带着湿润的气息,行走在草地上泛起湿湿的青草的味道,艾丽穿着浅蓝色的祭司服端庄而美丽,金色长发在阳光下闪耀着美丽的光芒。艾丽脸上多了份羞涩和喜悦,言语间偶尔露出幸福的微笑,如果说现在的艾丽像一个待嫁的新娘,不如说更像一个堕入爱河的少女。
艾丽突然间问我:“那你呢?你打算怎么样?”
“什么怎么样?”
“当然是你的将来啊!我们这些从修道院出来的祭司,想继续晋升的酒继续保持独身,要是与其他人结成伴侣就放弃晋升的机会。你现在又不是祭司,不打算找一个疼爱自己的人嫁吗?”
我微微一笑没有回答艾丽的问题。这些我怎么会不知道,我在等待什么?我的家人何尝没有想过这个问题,他们也希望我可以嫁出去,他们用各种理由给我介绍人,可是每次都被我忽悠过去,久而久之家人都放弃了。我要等的大概永远都等不到,他今生都会为了亚特兰蒂斯而活,将自己投入工作中,亚特兰蒂斯的领导者都规定终身不嫁和终身不娶的。
艾丽邹着眉头说: “你非要等一个永远无法等到的人,倒不如好好为自己着想。”
“算了,不跟你说了,这事你好好想想,我要回去神庙了。最近除了忙婚礼的事,还有要忙神殿的事,最近神庙的事真多,好多事情要忙。”
“神庙发生什么事?”守护磁欧石的祭司,工作就是要保持磁欧石的能量纯净和能量平衡,能源神庙不会涉及任何政治、军事或者纷争上面,只要做好本职工作就好,磁欧石需要净化的能量一直保持在一定的平衡点上,神庙的工作突然多起来,那样的话……
“磁欧石不太稳定,元素有点混乱,神殿的人都花了好多力气稳住它,要是继续这样下去,后果我真不敢想象,不过好在现在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。”

艾丽说到这里,突然意识到不妥,没有继续说下去。毕竟现在我不是祭司了,何况这事情就算是祭司也不会随便说,只有能源神殿的祭司,甚至十二领导者才能会知道的事。
磁欧石是亚特兰蒂斯的能源系统核心,每天负责供应整个国家一共9万个军事区域的能源,对于整个亚特兰蒂斯来说非常重要。磁欧石是一个六角形的巨大圆柱体状,像水晶一样纯净而透明,磁欧石可以吸收阳光然后转化为能源。地磁场也是由于磁欧石的能源磁场而行成,所以“伯斯”才能围绕地磁场飞行,进行运输工作,这也是人们常用的交通工具。要是磁欧石出问题可不是一件小事,毕竟从这个国家建立之初,磁欧石就是这个国家的系统核心系统,能源、运输、治疗、这个国家的技术发展都跟磁欧石息息相关。所以才会建立能源神庙,设立祭司守护磁欧石,以及净化磁欧石净化的能量,保持磁欧石能量的平衡。
三天后艾丽的婚礼,参加这场婚礼的人很多,来的大部分都是祭司,我遇到很多以前一起工作的祭司,还有朋友们。我常年在外经商,很少在一个地方,去过的地方很多,认识了很多人,见到国外的繁华和美丽,沙漠的荒芜和炎热,风雪的寒冷与雪花飘落的美丽,细雨的朦胧,其实还见过很多,但是原来的朋友已经很少再次见到了。
大家好像没有怎么变,但其实亚特兰蒂斯已经改变了很多。亚瑟主持艾丽的婚礼,朋友们还有众人的祝福,主持的祭司向海神祈祷祝福这段婚姻。亚瑟依旧的温柔,不染纤尘的脸上露出微笑,亚瑟的微笑让人很安心。
婚礼结束后,所有宾客聚在一起有的在聊天、有的在向新人祝福、小孩子在一旁玩耍,我静静站在一旁看着。
“凯茜。”我转过身,看向呼喊我的人。
“是亚瑟,你怎么跑来这里了,怎么不去跟大家聊天。”
亚瑟笑了笑说:“那你呢?又怎么跑来这里,我没去跟大家聊天,只不过是来了这里跟你聊天而已。”
“好吧,说不过你!对了,听艾丽说最近磁欧石不太稳定。”
亚瑟苦笑说:“艾丽怎么说漏嘴了,虽然事实的确是这样。”叹了声气,接着说:“现在亚特兰蒂斯元素开始变得混乱,造成磁欧石的不稳定,我们可是费了很大力气,现在总算是稳住磁欧石的情况。”
“喂喂,这些事情好像国家机密不会对外说的,而且我还是一个普通商人,这么随便对别人说出这么机密的事情,你还算是这国家的领带者之一吗?”
“好吧!我的确不算是个合格的领导者,不过你这个普通商人也不会随便对外面的人说吧!要不然我就糟糕了。”
“哈哈,后知后觉的家伙。不过这个问题可不是什么小问题,要是控制不好的话……后果可真不敢想象啊!”
“没事的,现在的亚特兰蒂斯强盛、繁华,这个国家的技术和武器可是这世界上最先进的,我们的军队也是最强大的,是不会有事的,而且我不会让这样的情况继续下去,这是我作为这国家领带者之一的责任,现在磁欧石只是勉强控制住而已。”
“还有,这个送给你。”亚瑟给了我一个外表很普通的木盒子,我打开盒子,里面装着的是做成干花的雏菊。“你以前不是很喜欢雏菊吗?每次看见开得好看的雏菊,都会把花做成干花。而且我不是答应过你,要是见到开得漂亮的雏菊就做成干花送给你,今年的雏菊开得特别漂亮。”
“谢谢!”我接过他手上的盒子,在这一瞬间突然明白这雏菊的意思,也许这是最好的选择。
不过最终这一切没有如亚瑟所愿,元素混乱情况越来越严重,,终于无法遮掩,人们开始察觉到磁欧石不稳定的事实,“末日”的预言在人们中传播。
海洋里动物渐渐远离亚特兰蒂斯,陆地的动物也变得焦躁不安,有些人选择离开亚特兰蒂斯寻找新的大陆。我就算早早就清楚这一切,早就感受到元素变得混乱,早就知道磁欧石出问题了,但是我选择相信,相信他当初的誓言。最后我家族部分的人也选择离开这里,家人想让我跟着他们一起离开,但是我拒绝了,我想留在这里,这个有他的地方。

评论

热度(13)